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妥樂高增高系統15歲還能增高嗎,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桃園青少年增高門診費用

一連幾天,皆是陰雨。這初冬的陰雨,全然沒了秋時的愁苦,涼絲絲的沒有一丁點的生氣。如果你在這樣的天氣下,要找到火熱的生活和人間溫暖的話,唯有依偎在那明亮的火爐旁。 在很多年前,這樣的初冬是帶給我歡樂和夢想的,歡樂是一大家人,聚在火爐邊上,一起快樂地吃飯,室外還是初冬的雨,雖然已是涼的,打在皮膚上卻是溫濕清潤。那時父親是飲酒的,每頓飯都喝一小杯,那酒和雨都是一樣的清徹和甘洌,仿佛淋那冬雨也會醉,喝那酒也就暖和似。 今天的雨,還是這初冬,還是這初冬的雨,下得班來,并沒趕路,而是和同事一道打車回家。那細細的冬雨,涼絲絲的打在皮膚上,那秋雨溫濕的清潤沒了,到是不住的打了幾個寒噤。冬天是真的來了,沒有急切的盼望,也沒有頑固的拒絕。是應該回去小飲一杯了。 前些天就生起爐火,室內很溫暖。炒菜煮湯,那菜是一道平常的川味家常菜回鍋肉,據說曾經有人組織十個廚師,用同樣的材料和配料,同時制作,竟炒出十種不同味道的“回鍋肉”,可見中國飲食講究個性,還有就是廚師的個人心得和技藝。煮的那湯也平常,青菜煮豆腐,看上去到是一青二白,配上那通紅油亮的回鍋肉,開始一個人的晚餐。酒是朋友給的散裝五糧白酒,香氣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凈爽,五谷調和,恰到好處,尤以酒味全面而馳名內外。 就在初冬的夜,一個人望著窗外那細綿綿的冬雨,就著熾烈的爐火,兀自的飲酒。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喝酒,朋友微醉,談起往事,我開玩笑說,酒還真是個好東東,對醉酒的人,一瞬間,數千年的往事都會涌上心頭。想到這里,也覺得好笑。世事變遷,想剛參加工作那陣,每天和朋友們在一起喝酒,并不回家,只任父親一個人在家喝酒。轉眼不經意間,如今竟是自己一個人喝酒。 于是,想到了唐代詩人杜牧的《初冬夜飲》: “淮陽多病偶求歡, 客袖侵霜與燭盤。 砌下梨花一堆雪, 明年誰此憑欄干?”詩人寫道的“淮陽多病偶求歡”的淮陽,指西漢時的汲黯。汲黯因剛直敢言,屢次切諫,數被外放。出任東海太守時,雖臥病不能視事,卻能大治。后又拜為淮陽太守,他流著淚對漢武帝說:“臣嘗有狗馬之心,今病,力不能任郡事”,要求留在京師,但遭拒絕。汲黯后死于淮陽。“偶求歡”詩人愁思郁積,難以排遣,今夜只能借酒澆愁,以求得一時慰藉。語意沉痛,措辭婉轉。“客袖侵霜與燭盤”,是寫杜牧作客他鄉的失意情懷。值天寒歲暮之際,詩人秉燭夜飲,吊影形只,寂寞與悲涼由心而來。“霜”則尤顯作者孤寒的境況。“客袖”已見思鄉之切,“侵霜”更增流徙之苦,可見在燭光下孤獨自飲、幽思苦悶的詩人形象。“砌下梨花一堆雪”,詩人獨斟獨飲,難釋憂解愁。 于是他罷酒輟飲,推窗而視,見那暮雪紛紛,樹下的積雪象是潔白的梨花。幻情幻景。尤顯詩人燭下獨飲,孤寂不堪的。“明年誰此憑欄桿?”他不禁想到明年此時不知身在何處!輾轉無定的困苦、思念故園的情懷、仕途不遇的惆悵。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名著《理想國》,描繪著這樣一種力量與誘惑的存在,力量與誘惑還濃縮成人類的一個經久不衰的情結,一個把人類對家園的熱情被牽引至大營大居的烏托邦情結,這就是所謂烏有之鄉。 于此時,已經微醉。在爐火上燒了幾壺滾燙的水,放在浴缸里,讓那烈焰般的酒精,浸到這冬夜的熱霧中,把那冰冷的心情化為烏有。今年的冬天來得早,也來得冷。此文原作于2007年冬,到現在已經過去了14年,人世間已經發生了無盡的變化。今年由于受2019年歲末出現的新冠疫情影響,近兩年如今市面上顯得比往年要冷清些許,連火紅了好幾年的樓市也仿佛遇見了初來的嚴冬。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正能量雞湯文案 一、一個人,不怕做過什么,怕的是將來后悔沒做什么。而奮斗的意義也不僅僅是為了賺錢,更是為了撫平我們自己的那份不甘心,實現我們自己來到世間的價值。生命只有一次,要么成就,要么將就。不想將就,就去努力成就。 二、懶惰不會讓人一下子跌到,但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收獲;勤奮也不會讓人一夜成功,但會在不知不覺中積累成果,越努力,越幸運! 三、不去做,就永遠不會有收獲不相信,就永遠不會有成功不可能,就永遠停留在現在 四、未來,是靠把握機會和努力奮斗的相信,永遠比懷疑多一次成功的機會成功=想法+方法+做法+執行力+堅持?人生不要輸給一個“等”字! 五、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難走的才是上坡路,你遇到了困難,恰恰說明你走對了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要輕言放棄,也許轉機就在下一個路口。 六、決定一個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是不停地做,重復的做,用心去做。當你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你會發現自己潛力無限,越勤奮,越幸運,越感恩,越幸福。 能量>能力>魄力>努力能量不夠大能力再強都是小人物;魄力不夠大努力一生都是小成就;在成長的路上我們突破的不是現實,而是自己!人生的跑道上戰勝對手只是賽場的贏家!戰勝自己才是命運的強者。 七、一棵優秀的種子如果放在杯子里,最多會是一顆豆芽如果放在盆子里,最多是一盆好看的盆景如果放在原始森林里,它就會成為一棵參天大樹這說明把自己放在什么位置很重要人生需要蛻變給自己一次拼搏的勇氣你會發現,其實你很棒。 八、有一種底氣,叫做我能行!有一種豪氣,叫做我可以!有一種霸氣,叫做我最棒!時間,每天都是新的!從醒來的那一刻起就給自己更多嶄新的可能:人生不怕重來,就怕跌倒了站不起來! 世界上所有成功的人,都是不安于現狀的人,積極進取的人,把握機會的人。昨日已去,今日已來,努力奮斗,勇往直前。 九、一個人最大的資產是希望,最大的破產是絕望。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天上即使會掉餡餅,也會掉在仰起頭的人嘴里。 十、成功就是一把梯子,雙手插在口袋的人是爬不上去的,只有努力向上爬的人,才能到達頂峰,主動想做,和別人催促你去做的動力是不一樣的! 你想要多美好的未來,現在就得有多努力的自己,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和真誠的人辦事,和正能量人說話。 十一、世界上最可貴的四個詞,一個叫相信,一個叫認真,一個叫執著,一個叫感恩。相信的人擁有了機會,認真的人改變了自己,執著的人改變了命運,感恩的人留住了福報! 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人最大的幸運,不是撿錢,也不是中獎,而是有人可以鼓勵你、指引你、幫助你。 其實,限制你發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學歷,而是你所處的生活圈及工作圈,身邊的人很重要。所謂的貴人,并不是直接給你帶來利益的人,而是開拓你的眼界,糾正你的格局,給你正能量的人。 十二、一個人最大的資產是希望,最大的破產是絕望。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機會來了不抓住的人是癡者。如果天上會掉餡餅,那也會掉在把頭昂起來的人嘴里。 人生充滿了嘗試與錯誤,一次失敗不代表你就出局了。每天一樣的太陽,不一樣的風景,每天相同的時間,不一樣的內容,讓人生充盈,生命厚度倍增,這就是豐富多彩,完美的一生! 十三、鴻門宴:項羽猶豫了一下,錯過了天下空城計:司馬懿疑慮了一回,三分天下滑鐵盧:拿破侖多等了一天,丟掉整個王國做人做事不要凡事拖泥帶水,看準了就放開手狠狠的干,機會不是經常有,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的錯過! 十四、生命中,總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溫暖,搖曳于歲月的枝頭;年華里,總有一些不曾邀約的遇見,銘刻在時光的彼岸。遇見,是一種心動的緣分,自然純澈;遇見如清風拂面,拭去零落的塵埃;遇見似驚鴻一瞥,美麗人生。 十五、長長的路,慢慢的走,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不要讓太多的昨天占據你的今天。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經受過嚴寒的人,才知道太陽的溫暖,飽嘗人生艱辛的人,才懂得生命的可貴… 十六、人的一個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十七、不管你的夢想是什么,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做好當前的事情,才能如愿以償。你走過的路,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經歷,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十八、當我們感覺疲憊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保持一種幸福感,因為幸福無處不在。人生長路,目的地雖然由不得我們選擇,至少在每個路口,該往哪走,我們還是可以作出自己的判斷。 激勵人生的正能量文案 一、我想告訴你,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我想告訴你,每一種活都有各自的軌跡,記得肯定自己,不要輕言放棄;我想告訴你,每一個清晨都是希望的伊始,記得鼓勵自己,展現自信的魅力。 二、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愿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愿你在最美的年紀遇見最好的自己,人生不留遺憾! 三、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四、人生在世,短短幾十朝,拼是一世,混也是一世,只是所經歷的過程不同,則必然結果迥異。拼的過程中必然會有阻力,會有疲憊,也必然會有成功的喜悅,豐碩的成果。混的生活,則比較平淡,尋常日子,平坦的道路,卻是沒有激情,沒有痛徹心扉的經歷。 五、其實每個人都活得差不多,都有著自己的不如意,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 六、“人都是逼出來的”。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于安樂,死于憂患,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躁,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時勢造英雄,窮則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七、當你下定決定做一件事,那就去盡力做,即便這件事最后沒有達到你的預期回報,但你還是得認真、努力去完成,在這過程中,你會逐漸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認清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給自己一個期限,不用告訴所有人,不要猶豫,直到你真的盡力為止。 八、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一些挫折和失敗。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對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敗當動因并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的人,才會接近成功。 九、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十、我們需要與自己的靈魂相近的人在一起。當你識別和遇見了他,在他的眼睛里會看見你自己。 十一、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十二、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十三、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十四、年輕人總是幻想未來會發生什么,而年長的人總是在遺憾我當年如果干了這件事,現在會變得怎么不一樣。 十五、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我們要做的,無非就是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十六、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愛自己,多一點陽光燦爛,少一點煙雨凄迷。 十七、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后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 十八、與其羨慕別人,不如做好自己。膚淺的羨慕,無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會讓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盲目的攀比,不會帶來快樂,只會帶來煩惱;不會帶來幸福,只會帶來痛苦。我們每個人都應當認清目前的自己,找到屬于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道路,人生,越努力越幸運! 適合發朋友圈的正能量文案 一、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后那個還不知道在哪里的人會來接你。 二、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 三、歲月一直伴隨我們成長,從懵懂無知到現如今擔當重任。是時間造就了我們還是社會改變了我們,這樣的問題我無從回答。步履維艱地走向社會,當年的初心你可曾記得。初心相比夢想總感覺有種詩意的氛圍,讓人產生心里的追溯。 四、生活越簡單,人生越有味。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盡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平時被忽略的,才是最美的風景。因為簡單,方能感受到生活中的點滴美好,讀一段文字如聞天籟,聽一弦琴音置身其中,登上高山物我兩忘,匯入人海永不迷茫。 五、人生路上常有風雨,凡事需要堅強不屈。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經歷,我們可以擁有自己的個性擁有自己的思想擁有自己的夢想,不要去羨慕他人,拼,是我們唯一的選擇,不完美的才是人生。 六、天賦更多的時候,像是一顆流星,在夜空中一閃而過,往往不能長久。即便聰慧如王獻之,也要墨染十八口大水缸,打實基本功。根本沒有所謂的一蹴而就、一步登天,唯有沉下心緒,認真勤勉,戒驕戒躁,才能有朝一日出類拔萃、一鳴驚人。 七、人生的長度,長不過春夏秋冬;人生的廣度,越不過南北西東;人生的無常,無非也就是悲歡離合。人生苦短,不要負載太多的痛苦不堪。客觀的面對生活當中的負能量清單:執著,偏激,懷疑,懦弱,傲慢,糾結,不舍,煩惱和悲觀。生活既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智慧。 八、學會收藏,學會遺忘,更要學會堅強。人生真是有趣,如果沒有了這些挫折和困難,那這樣的人生還有什么意思,要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從頭再來,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從今天開始,創造一個全新的結局。 九、再苦,也要微笑,讓心學會輕松;再痛,也要堅強,讓夢灑滿陽光。苦了,才懂得滿足;敗了,才體會成功;錯了,才知道后悔;煩了,才理解寬容。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給自己一份灑脫,學會對自己說:生活,沒什么大不了。 十、把所有爛漫的花朵種在我的心窩,讓經歷過荒蕪冬季的你,睜開惺忪睡眼看見的便是一整個春天。若生活在一切皆有可能的世界里,該是山河滿含眷戀疾奔向你。 十一、愿你從此不對新事畏懼,不會重蹈覆轍,再也不感情沉淪,不為熬夜后會,相信有人會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十二、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力,不僅僅只是你的容顏、你的財富、你的才華;而是,你傳遞給對方的溫暖和踏實,以及傳遞給對方的那份正能量。 十三、不管過去如何,過去都已經過去,最好的總是在未來等你。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十四、奮斗是一種心態:一定要對得起自己。對待結果則應換另一種心態: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要錙銖必較,對不可控因素則隨遇而安。如果和不可抗力斤斤計較那就是和自己過不去了,最后不但于事無補還惡化了自己的情緒。所以就像上面寫過的,人只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就足夠了。 十五、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十六、不因一片烏云而遮蓋了整個天空,在不遠處陽光依然燦爛。 十七、流逝的歲月里,好好活著,其實很難,需要學會珍惜,還要學會放棄;簡單幸福的活著,其實更難,需要一種思想,一個心境,一個自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是自由,喜歡自己做的事是幸福,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去選擇。 十八、人生是一場一個人的旅程,無人可替代。從每個人成長的軌跡來看,人生天地間,路路九曲彎,從來沒有筆直的。前行的路上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和石頭,而是心。所以,看起來,是路鋪展在我們眼前,實際上,是心撲騰在路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如果,你不是出現在我的夢里,我早已把你遺忘在那春來秋往的時光隧道里了! 在人情客往的瑣碎日子里,哪記得,曾經,還有一個青澀的少年參與過的那段風花雪月的往事,清晨的花園石凳上,你說,我是你眼中最美的姑娘,碧波蕩漾的無名湖畔,你的談笑風聲為我驅趕寂寞,黃昏的石板小路,你總會陪我走一程!一起賞花望月,一起攀上山頭賞云海,一起坐擁陽臺觀煙雨…… 人的一生能有一個懂你的人,真的不容易,這個人不一定帥,也未必多金,可能并不完美,但他能讀懂你的詩文,也能看懂你眼中的真情,他會陪你快樂,陪你歡笑,會讓你感到非常親近、自在,和他一起會很安全,并找到存在的意義。 多好的陽光,多好的花香呀! 只可惜,在那個網絡沒有發展到每個人指尖的年代里,我們就這樣走散在時光里了。 多年以后,午夜夢回,也許你正躺在你的溫柔鄉里,而我的身邊也是那個一直為我遮風擋雨的人了。 于感情,如果逾越了道德的鴻溝,是骯臟的,如果上升到靈魂的高度,那便是最圣潔的,不管怎樣,喜歡和被喜歡都是這生命長河里無限美好的事情! 感恩有你,在這時過境遷的生活中,或是一個不經意的晚上,或是一個鳥鵲歡叫的早晨,忽然之間想起來,仍然體會得到無限的溫暖,并將成為這俗世凡塵的歲月中永遠美好的記憶!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E15EVVE


台南西醫成長門診原理
員林轉骨門診費用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桃園妥樂高如何長高174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75446

arrow
arrow

    h78rs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