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新北三重轉骨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臺北成長看什麼科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嘉義青春期長高門診費用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嘉義快速長高門診療程

說起錦陽湖,很多人并不熟悉,提起賈平凹先生的《廢都》,很多人并不陌生,兩者看似不相及,其實頗有淵源,錦陽湖就是《廢都》的創作地,不過那個時候不叫錦陽湖,而是稱作桃曲坡水庫。 當年的桃曲坡水庫,位于陜西耀縣境內,如今已經改名為錦陽湖,是陜西省的“省級旅游風景區”和“國家水利風景區”,與銅川境內的藥王山、玉華宮聯袂成為秦北的一條旅游熱線,號稱渭北旱塬上的一顆明珠。 我們到的時候,湖水不多,“明珠”的寶態并不明顯,不過姣好的面容還是能夠顯現,湖區群山環繞,山水相連,翠嫩的青山輕摟著碧水,清澈的綠水涵影著群山,薄霧輕籠清靜淡雅,恰似一幅詩情畫意的山水畫卷。難怪賈平凹先生重游錦陽湖時題下了“小住桃曲坡,大觀錦陽湖”的詩句。 當年,賈先生小住的時候, 這里還不是景區,“遠離村莊,少雞沒狗,綠樹成蔭,繁花遍地……實在是難得的清靜處。”清靜固然清靜,但人煙稀少,生活條件艱苦,瞧看先生的創作室,寥寥的幾件家具及其簡陋。當地的職工告訴我們,現在的窯洞已經“穿衣戴帽”,當年更加寒酸。在這么艱苦的地方寫出了這么著名的巨著,很佩服先生。 現在的錦陽湖已經與賈先生的《廢都》結下淵源,融入了情誼,一提起錦陽湖,很多人就會想到《廢都》的創作地,但愿錦陽湖能夠借先生的大名逐步紅火,也期望能夠欣賞到賈先生的更多作品。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有一個朋友,最近越來越感覺到和她聊天毫無營養。比如她總是一直在聊誰誰有對象了,誰誰竟然沒上大學還進了哪家大公司,家里真是有錢,誰誰在我實習的時候特別令人討厭,誰誰長得好看又或是丑爆了等等。聽起來是朋友之間沒事八卦的談論,但是他談論的這些不但和我一點關系都沒有還都是我讓我覺得厭倦了的話題,可在他看來都好像是天大無比的事還就某個人或是反反復復說好一段時間。當然我不會說需要我們之間總是有些高談論闊,可我在我們之間的談話中找不到一件值得探討的有意義的話題。并不是之間不能交心而是他從不想討論任何有意義的事。 我有試過轉變一下我們的談論內容,但并沒有效果,最終的話題都會是以她想說的而我并不想聽的事結尾。有一次我認真的和她說希望我們能認真溝通,如果誰做了讓對方不開心的事或說了讓對方不開心的話對方要認真地指出來,然后我看到她在笑并且和我說你這么認真和我講話干嘛,好幾次我這簡簡單單的幾句話都說不完整,只好尷尬的一笑了之,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不能再有什么深入的話題了。 她現在剛畢業,從實習到找工作沒費一點勁,個子高,找男朋友也不成問題,難道是因為沒有煩心事才讓她這么閑嗎?我和她說過看你現在的人生好像就差男朋友了,感覺沒什么愁心事了,多好。她說怎么可能,我工作后也要為了飯碗不斷學習,考證,而且去工作之前也學要考證等諸如此類的,我詫異那你為什么不學習?(還有時間關心那么多無聊的東西,這句我并沒有說)她也只是笑笑并沒多說。 聽過一個三濾鏡的說法,一個人和蘇格拉底說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告訴他,蘇格拉底打斷他說回答我一個問題,你說的這件事是真實的嗎?那人說也許,說不準。蘇說那就不一定是真的了。蘇緊接著問,這是一件是好事嗎?那人回答這并不是,蘇又問了最后一個問題,那這件事和我有關嗎?那人語塞,并沒有關系。蘇格拉底反問,那你為什么告訴我? 看到這個故事我很想利用這個方法去反問我的朋友,你究竟為什么和我說那些無營養聽多了還給我添堵的事呢,但我也知道朋友之間這樣問了難免會傷感情。最終我只能采取冷漠的辦法,當你和我說這些毫無營養的話題時,我只有盡最大努力表現出我不感興趣的樣子。有人覺得這樣也傷感情,但是恰恰只有這個辦法能讓我們平等交流,才能真正讓她懂我的生活不需要這些,同時我會在行動一段時間后慢慢的引導他聊一些對方都感興趣的事,并且大家真正交流一些深入的想法,哪怕讓我聽到她在工作時有多么累,工作出了什么成果,我也會開心的奉獻出我的支持與贊美,這都會讓我覺得有意義,而不是單純的無營養對話。 生活中還有很多例子,比如你只是想和一個人單純聊點什么,但他就是對你冷嘲熱諷,句句譏諷,這個對話你就是進行不下去,這時候我就只能對他說悲哀的人只會將這種話,你去忙吧。 當彼此之間的聊天讓人感覺心很累時,我們只有選擇沉默作回應。 回頭反思自己,是你從一開始就為雙方之間的不平等交流埋下了伏筆,是你看似瀟灑的隨他而去加深了這種惡化,是你的幡然醒悟但為時已晚成就了最終的分道揚鑣,這一切都是你沒想徹底去改變她,最后變成了她的習以為常,你的糾結無力。 剛剛才寫完這篇文章就看到了老妖寫的《我們是如何漸漸疏遠的》,我的文章與之對比就像一個人的現在與未來,如果哪位讀者竟然將這兩篇文章讀完,那就是在有同感之后心存了釋懷。但無論最后怎樣,我的心依舊不悲觀,無論友情也好愛情也罷,相信自己會勇敢的走下去。 >>>更多美文:隨想

積極正能量的文案 一、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二、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人品和善良,希望善良的你,總會在某一節點得到命運的饋贈。 三、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四、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朋友,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 五、世上最美好的事莫過于——我長大,你未老;我有能力報答,你仍然健康。 六、希望我們都能夠做到,不僅仰望星空,心中有夢。且以快樂為舟,活在當下。 七、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羨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體和內心的平靜,靜待美好。 八、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每一種生活都有各自的軌跡,記得肯定自己,不輕言放棄!每一個清晨都是希望的開始。 九、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十、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之后還是那么熱愛生活。 十一、人生,就是一個體驗的過程,不管是好的事情,壞的遭遇,不管是痛的事情,苦的感受,都是你人生中最精彩的課程。感謝傷害,教我們堅強,感謝經歷,讓我們成長! 十二、和你同頻的人在一起,和鼓勵你前行的人在一起,和有趣的人在一起,和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這樣,你會越來越快樂,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有趣,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有正能量,你會慢慢活成一束光,照亮自己,最后順其自然照亮周圍的人。 十三、如果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無法迎接命中注定的美好。 十四、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問別人好不好。你的生活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變好,喜不喜歡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 十五、夢想,是透過生命中最耀眼的陽光。而為了夢想而奮斗的青春,則是沿途最美好、最迷人的風光。 十六、成長是一個自我覺醒并自我修復的過程,從無聊到不無聊,從無所為到有所為,從迷茫到走出迷茫。 十七、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 十八、不甘心的時候,就是在進步。痛苦的時候,就是在成長。 充滿陽光正能量的文案 1.堅持到底,才能笑到最后。人可以打敗自己,也可以成全自己。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只要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可能會出現奇跡。成功的人不一定是那些條件最好、能力最強的,卻一定是那些意志最堅定、戰斗力最頑強的。只要不拋棄夢想,不放棄努力,你也可以見證奇跡! 2.沒有人會為你的貧窮負責,卻有人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里,請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膽的去走,有夢就大膽的飛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膽去闖,大膽嘗試才是信仰。不敢做,不去闖,夢想就會變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 3.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就一定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4.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朋友,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 5.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么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未必人人都可以做到優秀,但至少可以努力做到比昨天的自己更優秀。 6.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么成果就會是第一個選擇辜負你的。不要去否定你自己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現在的努力和對未來的展望。不是因為擁有希望你才去努力,而是去努力了,你才有可能看到希望的光芒。 7.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 8.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9.人生要走的路,沒有一條是容易的路,我們只能選擇一條更適合自己的路,然后憑借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的樣子,去過上最想要擁有的那一種生活。 10.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11.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 12.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酸甜苦辣要自己嘗,漫漫人生要自己過,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都是故事,也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13.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 14.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必讀社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15.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 16.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并快樂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鼓勵團隊的正能量的文案 1.給自己一點掌聲,不只只是對空虛的靈魂的一種填充,更是在人生道路上經歷的風雨多了而對于生活的一種從容,兩份自信,三分欣賞以及四分責任。 2.不管心情如何,不論今天過得怎么樣,無論身在何方,請記得…微笑。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3.在工作中從完善到創新,是證明自我的價值,是自我進步的過程,是說明自我有信心,有潛質迎接挑戰的勇氣。 4.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沒有恐懼才會有幸福生活。 7.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我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發奮,去爭取成功! 8.盡管人們的社會經歷不一樣,走過的道路不一樣,然而人們的過失卻往往很相近。因此,聰明的人總是理解前人的教訓,而愚蠢的人恰恰相反。 9.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0.每個人都羨慕別人走上成功的路,但對的路要后來才知道是對的。你唯一可以做的,是在每個人生分叉點上,慎選你的路。 11.只要千百萬勞動者團結得像一個人一樣,跟隨本階級的優秀人物前進,勝利也就有了保證。 12.人生就像參加著一場馬拉松比賽,在奔跑的途中懦夫因疲憊而停下了腳步,而強者則憑著堅強的意志,奮力拼搏著各種壓力和困難,到達了終點收獲了成功。 1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4.生活再不如人意,都要學會自我溫暖和慰藉,給自己多一點欣賞和鼓勵。生活就是童話,只要心存美好,結局就會是美好。 15.能使你堅強的不是歡樂,而是悲傷,能使你堅持的不是歡欣,而是傷痕。 16.總有一些事,我們不愿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人只能自己去成全自己,這是現實。 激勵你奮發圖強的正能量文案 一、女人,不一定要有驚天動地的成就,但一定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什么年齡,永遠不要放棄一個女人該有的夢想和堅強! 二、女人,請不要以帶孩子為名放棄自己的夢想!若干年后,也許孩子希望擁有的是一個時尚有夢想的媽媽,而不是一個只會掃地做飯的媽媽! 三、曾經的自己拼盡全力在路上,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曾經的自己咬緊牙關勇敢堅強,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繼續遠行,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苦難承受和堅持。 四、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就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五、即使未來一片迷茫,也要帶著勇敢堅強去闖。 六、沒有人可以讓我服輸,除非我不想贏! 七、你墮落的時候,總有人在努力,你懶散的時候,自然有人在求上進,你覺得不如意的時候,有人過得比你更慘。所以,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過著你摒棄了的生活,也有人過著你期盼著的生活,更有人過著你現在一樣的生活。 八、千萬別放棄!有了第一次放棄,你的人生就會習慣于知難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過去,你的人生就會習慣于迎風破浪地前進,看著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其實影響非常大,會使你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 九、親愛的自己,不要被外界環境所左右,想好了你想要的,就要心定,安心做好該做的事。 十、人生的游戲不在于拿了一副好牌,而在于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于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后來的獎杯。 十一、人是不能太閑的,閑久了,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別說你會盡力,努力,全力,用吃奶的力,這些都不是大的力,要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十二、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干;生命再短,也不要隨意作踐,因為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 十三、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十四、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十五、用樂觀的心態迎接困難,因為能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十六、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七、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十八、很多事,不是你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你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你留,就能留住的。不要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人生就怕什么都想計較,卻又什么都抓不牢。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放開執念,隨緣是更好的生活。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RR111VE15EVVE


桃園青春期增高門診評比
台南妥樂高dcard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桃園轉骨長高門診口碑好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arrow
arrow

    h78rs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